當初朋友告知風水的用處, 真的不太懂對我會有何幫助, 個性中對新的事情總是喜歡嚐新的態度,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再加上目前剛換新工作搬回台北, 諸多不順, 工作上調適, 找新房子, 工作超時超量, 造成我容易拉肚子又晚上睡不好, 心情有些鬱悶, 而新找的房子住了幾天才發現廁所和臥室有時會發出如下水溝的化糞池臭味, 但無奈實在是沒有時間和精力再去找新房子, 就死馬當活馬醫, 看看這種"風水"能否幫忙我目前的近況.

我這個人頗為鐵齒, 對任何事情要試過有效才會相信...那天Ruka才剛幫我房間做完負面能量部分處理, 我們就去吃午飯,吃完飯回來一打開門, 房間內的感覺好"乾淨清爽", 沒有以前"雜亂"的感覺, 之後她又再幫我加入光和愛, 做完之後感覺我的房間變得好舒適宜人明亮, 是一種喜悅的感覺....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 而且在做的過程, 我去上了幾次廁所拉肚子, 難道還有身體排毒的效果?  總之, 我抱持懷疑的態度, 因為實在是超過我的邏輯和理解的範圍, 怎麼可能只用一些奇奇怪怪的符號就可以改變房間的能量, 所以抱著觀察看看的心理, 我的科學實驗精神又來了, 想看看後續的發展.... 

結果頗令我訝異, 我晚上變得睡得很好, 以前我是習慣晚睡的, 沒想到了11:00pm左右, 很自然身體就會想要去睡覺, 而且我拉肚子的情況居然改善很多,  隔天上班也比較有精神, 最重要的是我變得很喜歡待在這自己的小窩, 放著靈性音樂,  點著能量的線香, 享受這美好愉悅的環境, 房間充滿著喜悅殊勝的感覺, 當然有時候廁所還是會傳來陣陣臭味,但有減少的跡象, 更重要是我又開始靜坐了! 這一切的改變, 真的令我很驚訝, 雖然每天還是常加班, 但是經過一夜好眠和享受舒適的充電, 讓我比較有力氣去應付第二天的繁忙工作, 心情也比較穩定了. 當初以為風水只是調整我的房間能量, 沒想到我的身體和心靈也因此受到滋養, 這些自然而然的改變, 說實話不是我的邏輯能夠解釋, 就當作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

真的很感謝Ruka的幫忙, 介紹這個新工具給我, 讓我每天回家就好像回到了全世界最溫暖最喜悅的避風港, 真的很感恩~

 Shantimayii  

 由於要搬回老家,房子要退租,所以取消風水,以下為風水取消後回家的分享: 

慢慢走回家, 心情很好, 一進大門看到室友和她小聊後, 就開門進我的房間, 天阿, 天阿......我的房間....變小了...這才突然想起你已經在下午消除了風水符號, 本來已經忘記這件事了,因為在舒服的環境待久(有風水能量的地方), 只有前幾天可以感受到它的好, 久了就習以為常....現在取消了, 馬上就感受到不一樣...房間變暗了,說不出哪裡暗, 房間沒有生命了, 以前從我的書桌望向任何方向, 都可以感受到這個空間很舒服的感覺, 很難形容, 好像有種朦朧美(整個房間), 現在這個房間突然那層美美的朦朧紗不見了, 現出原來的樣子, 很簡陋的樣子, 也說不出哪裡變醜, 這些家具變得好清晰, 顏色醜醜的, 沒有任何舒適的感覺了, 而且房間變小很多...總之, 很難形容, 以前那種舒服的感覺不見了!   唉! 怎麼差這麼多, 房間一點都不美了而且小太多了... 經過實驗證明, 風水能量的功效真的很強, 要來趕快找到新房子, 來做風水能量, ...真的, 現在房間變好醜喔.. 奇怪, 風水怎麼會和美醜有關阿...

 Shantimayii  

(由於出租的房子在搬出後,所有權歸回房東,所以必須要取消風水,除非房東同意保留此風水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