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吟唱圖  

從以前開始,自己會在一些特殊狀況下,自發的說一些,自己也聽不懂的話,當時可能時候未到,只知道是,比梵文還古老的語言,因為無從得知答案,所以就沒有太在意這件事,也不太有機會說,之後,也只是很偶而的吟唱一下,直到別人在無意間,聽到我吟唱後的回饋,以及聽到指導靈說,以後可以用吟唱的方式做療癒,這才讓我開始注意到,吟唱的好處,真的隨著機緣越加成熟,我開始吟唱得越來越多,也開始吟唱給別人聽,從這當中,我得到很多人的正面回饋,促使我,更有信心的吟唱下去

 

我們知道,這整個宇宙空間,都有不同的振動頻率,而其聲音波動的傳導,如果與宇宙意識共振,就可以成為一種,穿越空間與時間的溝通,也是一種純粹能量狀態的表達,比起一般結構性語言,更加貼切真實,也有人稱為光語,而光語也可以是符號,形狀等形式表現,而我除了用吟唱(有時用說的)的方式外,也會將它表現在符號形狀圖騰的型式上去展現,所有這些展現會從我內在,依需要去傳達出來光語可以被運用在很多方面,例如:用來連結送出能量(例療癒轉化的能量)表達與接收訊息提升靈性層次...等等,回想起來,之前就和”聲音”相關的人事物很有因緣,例如薩(耳根圓通),同時也學習,像頌缽.音叉等,與音療相關的療癒方式,而透過聲音振頻來做調整不當或錯誤的頻率,確實也是一項有效的療癒方式,所以我會依需要,在課程或個案療癒中,適時的運用它,有可能是運用在,傳達某個意識頻率,或某個療癒能量,這些都可以自由發揮運用

 

剛開始聽我吟唱的人,可能會好奇的問,我在唱什麼,但我會請他們放掉頭腦的邏輯思考,而是用心去聆聽我的吟唱,雖然吟唱聽起來,不像人類語言一樣,可以用頭腦理解,但聲音振頻與內在的互動表達,卻是比語言更加真實與貼切的,透過吟唱,除了可以與內在更加的連結,也可以進入自我的探索之旅,可調整轉化提升身體光體 DNA能量場空間的振動頻率,協助意識的提昇,包括吟唱後的靜心品質,也會有顯然的不同,這是需要體驗過才會了解的,歡迎有緣人可以共享我的吟唱音頻

         

                                                                                 R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