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0462_orig  

這個工作坊的目的是,為了協助學員在人生藍圖中,所要被開啟及開展的潛能被開啟,讓學員能去開展那些能力,以完成自己的人生藍圖或目標,至於會被開啟多少,會依這個時機點能做的部分為主,這會因個人狀況不同,而被開啟的情形不同,但開啟潛能密碼的部分,因為有時機點…等問題,所以有興趣參加者都需先與我聯絡,經過向白光聖母確認後,如果此時這個時間點已經可以為報名者來做開啟,就可以接受報名參加,因為這個開啟的部分,如果對還沒準備好或時機不對或不合適的人來做,並不合宜,所以有關這個部份還請見諒.

這個工作坊是為了已經可以被開啟的學員,啟動他們的潛能密碼,讓他們可以在日後逐漸開展他們本自具有的潛能,而不是教導學習新的事物,為了讓走在身心靈的朋友們,在開啟潛能後,能更加的了解肯定自身的能力,活出真實的自己,也是為自己本在人生藍圖中,原本計劃要讓此潛能去做發揮.實踐或做服務人群的出發點所開設的,而重新再參加的學員也發現每次被開啟的部分除了有不同之外,也有些是之前被開啟潛能的更進階版,每次的開啟除了被開啟潛能外,也再次被清理淨化提昇,所以之前再參加第二次潛能課的學員也有更明顯不同的感受.

潛能的部分是依據我們過去累身累世,包括在其他星球或自身本質中的特質潛能部分做開啟,至於會被開啟多少,也因人而異有所不同,在工作坊中,學員要做的就是完全信任的交託白光聖母,現在會被啟動的,就是最合適及需要的部分,一切都以學員的最高善目的.Om Namah Shivaya!!

課程中除了開啟潛能密碼之外,也會協助與自身天堂的連結吟唱,協助潛能管道的穩定,教導做白工聖母的力量之地,讓學員回去之後也可以在家做白光聖母的力量之地,協助學員持續與白光聖母的連結與教導,讓自己潛能得以持續開展!!

 

時間:4月25日早上9:30-5:00左右(結束時間依當天人數及流程有些改變)

地點:埔里(住宿問題可以協助資訊)

 

課程採少人數,以維持提高上課的個人化需求及啟動.

有興趣參加此工作坊者,請先用Email連絡我,經與白光聖母做確認後,再行通知您,歡迎報名參加!!

Email: menavatii@gmail.com

 

以下為學員的課後分享:

 

趁著過年的這段時間, 去了風景美麗, 充滿靈氣的埔里一趟, 2/15參加白光聖母潛能密碼啟動工作坊.  去埔里之前內在似乎知道有著莫名的興奮對即將開發的潛能充滿期待.  工作坊當天深深感受到聖母的愛及呵護而感動不已, 幾度留下淚來. 工作坊結束後回家, 感覺充電飽飽的

過完年後, 開始了忙碌的工作. 原本對忙碌的工作是有許多無奈, 厭倦並且常發脾氣生氣, 但沒想到第一天上班, 感覺到自己明顯的轉變, 很自然的, 我的態度變輕鬆, 上班比較沒有壓力, 也不會亂發脾氣看事情較正面去處理工作中碰到的問題, 我也變得比較有耐心回家在力量之地和聖母再次連結, 感覺很寧靜平和那幾天晚上睡覺一直作夢夢到好多年前的朋友們, 以前在現實生活中, 雙方相處並不愉快, 但竟然在夢中大和解.....

本來只是想開啟自己原本有的潛能, 看看是否能好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沒想到在工作坊中, 清理了我許多負面的情緒和雜質, 協助我去面對及處理目前在工作上一直很困擾我的問題, 那些問題是之前我很想逃避的, 現在參加完工作坊, 讓我的內在有更多的勇氣及正面的力量去面對這些工作上的難題, 這是當初參加潛能密碼啟動所沒有想到的

目前還在努力中透過靜坐及在力量之地與聖母的連結, 希望會有更多的轉化及強化我已經被開啟的潛能部分, 屆時再來和大家分享. 感謝聖母, 感謝Menavatii 舉辦這個潛能密碼啟動工作坊, 我們能夠有緣參加, 真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