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Ruka吟唱.轉化圖騰活動的大略流程如下:

 

1第一階段:協助個案與自身靈魂校準連結的吟唱---先讓個案感覺,與自身靈魂連結後的穩定與寧靜,提高感知力,協助得到內在真正的需求或訊息,此時依各人不同,可能會感知到自身靈魂的品質與記憶.訊息.

2第二階段:為這次所需吟唱,預設好的主題"向神祈禱",吟唱前,請個案將事先寫好,要向神祈禱的內容在心中念出,然後由我吟唱向神祈禱.

3第三階段:引導個案,連結我的能量圖騰做冥想,圖騰主題向神祈禱”>>吟唱>>結束後畫轉化圖騰在學員心輪>>祝福吟唱.

 

以下為個案分享: 

在第一階段與自己的靈魂接時,我先看到ㄧ個靈魂隨著歌聲很輕柔、柔和的跳著類似民族舞蹈的舞。說真的,我和自己的靈魂不是很熟,後來意識到那是自己的靈魂時,從不相信那是自己的靈魂,到原來我的靈魂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棒。這是我第一次和自己的靈魂有這樣貼近的接觸,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更懂得欣賞我自己和我的靈魂。

第二階段是向神祈禱,同樣的在歌聲中冥想,我看見自己在ㄧ間座落在很高的山上的ㄧ間廟修行,我是ㄧ位男的和尚,我修行的主要原因是在尋找ㄧ個答案 " 神,祢在哪? " 這時候的我已經痛哭流涕了,因為這問題ㄧ直到現在都是我在尋找的。雖然我們常聽到神就在你旁邊在你心裡,我也知道我也明白,可是我ㄧ直覺得那都是頭腦的答案,可是我就是無法說服我自己神真的就在我身邊在我心裡。且這時的我心輪ㄧ直很痛。

第三階段是最讓我最感動和大哭的,同樣在歌聲和冥想中,我真的真的感覺到神就在我旁邊,我還聽到祂說 "我ㄧ直都在你身邊"那感覺是心暖暖的、內在很平靜、滿滿的安全感,還有當下聽到那句話時有ㄧ種我終於找到祢了,真的你原來都ㄧ直在我身邊,是我自己把頭轉過去或把眼睛遮住當做沒看到祢。

 療程完後我想通了ㄧ件事,這也或許是現在的人常發生的事情;我們常跟神祈禱祈求ㄧ些事情,我們嘴巴上的祈求可是內心確帶著懷疑真的會成真嗎?有神的存在嗎? 所以就算我們的祈求得到回應也會覺得那是巧合吧!可是當我真的相信神的存在後,當我在跟神祈求後我就會放下,因為我相信神會有祂最好的安排,如果是之前的我就會跑到頭腦,想要控制讓祈求的事情依照自己預設的劇本走。且在做這療程前,我遇到事情時內在的情緒很難平靜、沒安全感、孤單和無助,療程後這些狀況都改善了,除了我知道神真的存在外,我更了解我自己的靈魂也更愛我自己的靈魂了。 

真的很感謝Ruka提供我這次這麼棒的療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