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開跟花精有關的工作坊,有鑑與第一次開花精課的經驗,塗抹花精的時間比較長,但有關於要用什麼心態與方式去塗抹花精又是很重要,而且也需要讓學員了解自己塗的是什麼花精,對自己有什麼幫助,這些說明及實際塗抹與感受的時間又無法節省(而第二次又依個人狀況不同而使用不同花精)

所以為了讓課程的完整性更好,第二次的課程時間延長到3個半鐘頭,而當天的學員也給了我一些回饋,例如課堂中發現身體產生一些反應及情緒,原本身體缺乏節奏韻律感的人從內在舞出神性自我,有的用動作調整自己的身體及問題或課後全身痠痛,內在的情緒浮出等等

無論是花精或祝福能量的運作都讓自己自然的去看到自己的問題與狀態,當初看到花精對身體及情緒等很好的幫助,所以將花精加入合一祝福及星系的祝福,就是要透過能量的運作協助學員走向療癒之路,或許不是在一次的課程能全部處理,但協助學員去看到及開始這點很重要,當然每人感受不同,重點在於課程是個開始而不是結束,那個種下的種子祝福將持續發酵的引導我們走向圓滿

帶花精相關課程給我的感受是,現在人很多都不再與自己的身體或內在做連結,所以即使身體出現問題也不會立即發現,或無感,這樣惡性循環的結果是自己變得不健康也不快樂,只是機械式的生活及面對生活的一切,所以花精跟以前的課程相比,我覺得多了一層最容易被察覺卻被忽略的~與身體的連結,花精很像照妖鏡般,如實的呈現個人的狀態,這是我如實感受到的情形,以下是一位上課的學員所分享的內容:感謝她的分享!

 

《來自星際的祝福,讓身體碰上花精》

 

之前我都把花精當成急救品,像是沒有精神的時候,使用「身心淨化」+「能量」各7滴左右,一起加入飲用水中,精神就會變得比較好。想要跟別人談事情時,又覺得自己能量比較不足時,我就會使用「磁波防禦」,建立內外磁場,讓談事情的時候會能量平穩。而且更好用的是,覺得有點感冒的時候,還有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使用「急救」真的是恢復的非常快速啊~

 

所以之前只有對於喝的花精感覺比較清楚,直到我上了這堂課「星際祝福圖騰、花精療癒工作坊」...

 

課堂前半段教導我們如何擦花精,老師非常的貼心,為每個人都量身訂做了一張使用花精的種類及部位,在擦拭的過程中,我的手就常常被「靈性修復」給黏住,總是要過好一陣子,才能拔開,經過老師的講解之後,我才明白,原來是身體的細胞太需要某種能量的時候,就會像磁鐵一樣,無法分離...

 

(所以後來回到家之後,就開始乖乖的每天早晚擦,拔開的速度就開始慢慢加快了,果然,不能偷懶啊~)

 

課堂的後半段則是來自星際的祝福,這段過程,更是讓我驚呼連連,實在很難用語言表達強大祝福力量的感受,這樣奇妙又愉快的感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只能偷偷告訴你們,被宇宙的愛包圍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棒啊...)

 

或許看到這裡,你們一定覺得,那上完之後呢?

 

一種愉悅的正面力量,在心中開始蔓延,雖然還是會有負面的情緒產生,但是往往來的快,去的也快。我想一定是在老師的帶領之下,下的意圖(清理負荷、潛意識負面印記,提昇正面意識),開始發生效果了...

 

更神奇的是,上完課之後,花精對我的效用提昇了...

 

當我覺得很無助、很想哭、很無奈的時候,整個腦袋轟轟的時候,這時候只要擦一點「意識轉化」花精在太陽穴的兩側,沒有多久,整個腦袋會突然安靜下來,情緒很快就會恢復平靜,就像是原本在一個非常吵雜的環境,突然進入到一個安靜的環境,非常非常的舒服啊...

 

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趟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