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a神性光源的療癒分享:

 

個案1: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個性開朗的人,看起來似乎各方面都不錯!從不知自己心裡也隠藏一些創傷,只是還未與它相遇.

 

有一天跟一個朋友在聊天時,突然為了一件事吵了起來,盛怒的我馬上離開那裡回到我家,但一直停止不了自己的情緒,不斷地埋怨著友人,後來情緒越來越激動,看到自己像發瘋似地狂亂哭泣,到自己無法控制,心裡越來越害怕,感覺自己內心可能有狀況.經過了一二天,自己還是很失控,依舊狂哭狂喊的,直覺自己真的出大事了,再下去可能會瘋了,講話語無倫次的,好想找人幫我,我的情緒真的無法平靜下,

 

後來找了Ruka老師幫我做療癒,當時我的內心己經狂亂了.在進行療癒,老師祈請了Ruka神性光源的上師聖團及神性光源療癒能量來協助我,療癒的過程,我終於慢慢平靜下來,並看到我內在的問題,如果今天没有老師的協助,實在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樣子.

 

很感恩我出了這個狀況有遇到了貴人~Ruka老師的幫忙,每個人在現在世或過去世都有或多或少的創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許別人不經意的話,不是故意的,剛好觸動到我們的傷口,讓我們內心的情緒無法控制,產生憤怒或委屈.......的情緒,遇到這樣的情形,如果能尋求正確的療癒途徑,它會幫助我們快速的去平衡我們的情緒,也會協助我們去看見我們自身的問題.讓我們跳脫自身的困境,謝謝Ruka老師!祝福Ruka老師一切圓滿!

 

 

個案2:

 

最近參加Ruka神性光源的療癒, 是想療癒自己內在受創的部分, 因為最近一直感覺自己很不被尊重.

 

在工作上其他主管們和老闆喜歡指使人及不尊重他人的態度令我非常不舒服, 其他同事們也覺得很不喜歡這種工作氣氛, 這些主管們口裡都在講”愛”, 但是所作所為卻是完全相反. 以前就發現自己似乎對他人不尊重我的這種態度反應都很激烈, 所以請Ruka幫我看看問題在哪裡, 發現居然這是我前世的印記導致自己碰到這類事情時會特別敏感及有情緒, 感到自己不受尊重等.

 

療癒過程很快, Ruka過程中講的天語我一句都聽不懂, 但是忍不住一直流淚. 療癒完心情輕鬆不少. 很神奇的是隔天回來再面對同樣的人和事情, 我的情緒少了很多, 比較沒有那麼討厭那些主管及老闆, 他們的言行也沒有那麼容易就激怒我或是讓我不高興了, 雖然還是有時候看他們覺得很誇張不太喜歡, 原本想要離職的念頭已經消失, 比較能用較平靜及中立的立場去看發生的這些事情和人.

 

*目前已更名為宇宙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