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的一次,今天的活動,依照以往的流程要開始吟唱時,我不是吟唱而是開始講星系語言,雖然在活動開始時,我知道星系的連結已至,但沒想到我是用這種語言,與參與者致詞般的說話,內容除了歡迎參與者外,也提到2012年的轉化,及介紹當天的主題:靈魂深度連結與療癒,之後,開始唱的第一首吟唱的調子,也是我沒唱過的,中間與大家分享時,有些人對我講的星系語言是熟悉的,有人是因離開自身星球,而有深度傷痛的部分,也在過程之間感到熟悉與感動,也有人感到與天堂家族的連結,接著要吟唱第二首時,又是一段說話,一樣不是中文,但參予者都能接受,也覺得熟悉,原本是要安排在最後一首的吟唱,這時以說話及能量傳導的方式進行,這是神性之母的能量在運作,我感覺今天有特別的安排,也跳脫自己原本的設定流程,就順勢的去做引導,讓參予者去接受神性之母的能量療癒,接著是耶穌基督的能量運作,然後是去接引宇宙意識能量的到來,

整個過程,我也配合符號使用,特別是接引宇宙意識能量時,滿滿的能量,連我也坐下來接引一下,後來除了連結圖騰與個人轉化圖騰,依計畫沒變外,最後一首吟唱,因為已經提前在前面連結了,所以最後這首是連結到大地之母,並給予訊息,這些都不是事先準備的流程內容,應該是因應今天參予者的關係,我也隨順因緣的運作下去,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帶著臣服的心,當下的給出,就是參予者所最需要的,整個過程,讓人驚訝,並且收到滿滿的愛.能量與愛的訊息(及個人禮物),感恩至上與所有協助的光的存有,謝謝.(這次原本想再邀約一些人,但感覺似乎不太合適,現在我內在已有感覺,下次4/4要開辦的活動,是另一個族群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歡喜迎接)

 

參與者分享:

Ruka

很幸運有機會參加3/18的活動, 也很開心認識您,
整個過程被能量滿滿的包圍著, 感受到深層的療癒與釋放,
肩頸的圖騰有幫助我釋放, 不舒服有改善, 感覺自己淨化、釋放、提升了.

祝福你 ! xxx

Ruka

在當下就覺得能量滿滿的~
回來後~ 到現在~ 也覺得能量滿滿的~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