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心得感想 :

 

Dear Ruka,

 

這次因為覺知到工作上一直遇到不論是主管或是Leader在工作上總是用嚴厲及要求完美的態度跟語氣及不耐煩的表情在教導我工作,而且怎麼換工作都是會遇到這類型的人,讓我感到壓力 很大 ,自信心喪失,很恐懼跟主管說話,甚至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越緊張說話越打結,被K的越嚴重。

因為知道是業力關係,且自己對權威感到反感,也理解到被打壓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決定勇敢面對問題,對自己曾經做過的事勇敢的負責,

所以就直接問Ruka,這件事情是否可以處理,經確認後分三次處理,首先是懺悔,對濫用權力而傷害他人,發自內心的真誠的懺悔,且透過願意放下所有對權威傷害的負面情緒,

也寬恕傷害過我們的人,並請求我傷害過的人的寬恕,一切就在Ruka的引導下神的恩典中自然的發生了,憶起了勇氣與信心,自在與從容的感受,並了解了何謂因果平衡及無條件的愛,

感謝神也感謝Ruka, 經過這次的療癒,在工作上產生了很大的變化,我的Leader不在咄咄逼人,也不會苛責我了,並且可以笑笑的跟我說話,讓我感動到無以言語,心中不斷的感謝神啊~~

神啊~~ 感謝你! 我回到了神的懷抱了。

 

Love you,  Namasta !  

Kawuna

 

 

Ruka的個案解析:

 

   因為前世或現世的創傷與經驗,會形成我們的個性,與某種特定模式的重複演出,這些會帶給我們很多的痛苦經驗,直到我們看到它,療癒它,我們才能有新的內在空間,去注入新的正面意識,然後在往後的生活中,作出正確的新選擇,這樣我們就平衡了這項學習功課。

 

   以上面這位個案為例,她在過往的生活或工作經驗中,會有面對權威的課題,容易遇到權威者對她的嚴厲對待及壓制,所以這個課題透過工作讓她喘不過氣,而讓她注意到,她需要面對或療癒的課題。接這個案前,她先描述了她的狀況,經過內在確認後,正式回覆她可以3次處理,並了解到,這個議題已經是在過往好多世,重複發生的模式,因為是個案隱私,就不再贅述素細節。

 

   因為了解到她的過往狀況,所以一切就由源頭開始處理,我們在過往的腳色及經驗中,可能是從一位受害者,演變為加害者,再變為受害者,然後...腳色重複互換,這是為了我們的學習,學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重複去體會,成為受害者的感受,加害者的感受,直到你真的看到,自己不想再重複這樣的模式,並願意做出改變時,機緣就會出面,引領我們,依照個人的意願前進,有時看到一些人正在經驗一些模式,但本人還未發現,或是當事者還沒準備好,要面對這一切時,她會深陷其中而不自知,所以當個案已經準備好,也想療癒時,那個效果是最好的,因為要療癒的這件事,正是她的個人意願,而非別人勉強的,而這位個案就是已經準備好的那位。

  整個過程,Ruka也祈請連結Ruka神性光源的護持上師聖團,並運用Ruka神性光源的能量去支持、療癒她的創傷,個案也會因為能量的支持及Ruka的引導,看到她內在更深或未發現的過去傷痕,並分次的讓內在的傷,透過每次的療癒,浮現及更深的清理,最後協助個案去注入勇氣...等正面能量,這剛好是因應這個課題,所需要的正面能量,

除了將她過去生擁有勇氣...等的,這段正面記憶喚醒,並加上神性光源的這份正面能量,去注入細胞中,這樣比起只清理創傷,對個案的療癒更加完整,我會比喻為,一間放廚餘的房間,如果只將廚餘搬走是不完整的,還要清理乾淨,並用薰香、鮮花等注入這房間新的氣息及能量,這就是為何要設3次而不是一次性的原因,特別這問題是牽涉累世一些重大且重複的重要課題時,我會用更完整的方式來圓滿這個療癒,因為療癒就是協助個案回復到初始的純淨狀態。

 

   很高興個案有很深的體會及外境的改變,也願意分享她的經驗給其他人,了解療癒的功能,我一直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宣示我們的意願,神會幫助我們圓滿一切,感恩神!!

                                                                                          R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