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宇宙光源點化實修一階的心得分享:

 

1:上課心得:

「重新找到食物的味道」

「忙」是我的代名詞,這些年來,為了生存,我不斷地忙著各種事務,忙久了,心也盲了。為了要能夠處理及面對大量的各種情況及傷痛,我只好切斷自己對各種情緒的感受,漸漸地我變成了一個高功能型的機器人,一個無法真實的感受到外界一切事務的機器人,也因此我操壞了我的身體,倒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我接觸到了合一,去了一趟印度,重新開始學習到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況,在合一時,我開始認識到創造自己的「神」及「神殿」這件事情,我是個很乖的孩子,所以我也慢慢的開始練習創造自己的神...但是我不知道,創造完了之後,接下來要做什麼?

這次的課程讓我明白了,原來我可以跟神合一的,可以透過與神的合一,讓我的身體發揮出神的品質-「愛」與「慈悲」....

在老師的帶領之下,我感受到與神合一後,整身的細胞都在震動的喜悅,就像渾身充滿了愛的馬殺雞一樣的舒適,超級享受,每次都讓人舒服的不想張開眼睛,更妙的是這種高級按摩之後,在之後幾天的用餐當中,我重新感受到「湯」的最滋味,對於痲痹已久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多麼大的震撼...
原來活著吃飯,是那麼的美好...
 
學員xxx
 
 
2: 課程中教導兩個咒語與手勢清理的相輔相成,回來後在練習的過程中有了更深的領會,

 

人、事、物、覺受、情緒,都能一一有機會整理和釋放,

 

原來過去的種種痕跡,都堆累在身上的不同位置常伴左右,

 

身體能重新大口的呼吸,是這次課程的重點印象與重要收獲。

 

 

 

三天的課程過得很快,一段段的靜心和能量流轉,在大自然與獨立處所裡安靜度過,

 

離開時,竟有些不捨。

 

 

 

回來後第一天,早晚實修裡能量依然來得快而有力,很多待清理的議題跟著一個一個浮現,

 

過程中也有很多的畫面和內在對話,無法確認明白但先一一領受。

 

 

 

第三天,開始的恍神與疲累感發生,撐了一天工作,昏睡了一整個假日,接著的是兩天莫名的低潮,

 

爬了出來恢復算快,這之間,一路看著的是:除了有力的能量覺受外,身心是否有了什麼樣的變化,

 

連日來相同一人出現夢中數次,是以往沒發生的事,

 

對某些事物的觀感發現好像有了改變;

 

某件耿耿於懷的事,在一覺醒來的實修裡浮現的念頭有了改變,很好!

 

還在觀察中,覺得有趣。
 
學員xxx
 
 

 

3:第一天一大早我們9:00在埔里總站集合出發到上課的地點,那是一個幽靜的地方,迅速的安單後,我們開始進入了正式課......

老師引領我們先靜心,再進入宇宙光源點化,輪到我被點化的時候,開始從頂輪一股熱能延著中脈直到腳底,擴展到全身,身體更有能量,熱熱的.(每個人點化後,原本蒼白的臉開始出現了血色,粉粉的氣色,如同新生兒般,我感覺大家好像重生了!)

在來我們去戶外做<清理負面的情緒>,用老師教的方法開始練習,針對某個狀況時,有人胸悶,有人胸痛,一直持續的清理中,我感覺我之前掛心的事己經清理了,心中空空的,感覺特別的輕鬆,好像卸下了重擔.

再來是"放下"的教學,同學們有人胸口很痛,老師教大家一起送能量給她,她覺的好多了,也可以較為順暢的呼吸了.

在教<放下>時,我的胸口是暖暖的,心裡超開心的,一直想笑,有著狂喜的感覺,但因同學有人胸痛,所以我只好忍住,没想到放下的教學是如此令人愉快,我們是真應該放下的,那是一種輕鬆自在而歡喜,我們所放不下的有能量流來協助我們,這個真是神聖的恩典啊!

第二天又是一個精彩的重生,我們再一次接受了點化,這是連結本源的,大家進入各自神的殿堂,真是精彩,大家的神各自不同,有武裝的有身體狀況沒那麼好還有穿黑衣還有很完美的,大家正在努力的跟自己的神合一!

要看見自己的祂,確實不簡單的,我這次看見祂了,以前上過其他的課程,但没看見過,我努力的靠近我的神,但祂太完美了,我就在祂的身邊繞來繞去的,還是不敢靠近,我只是遠遠的看著祂,始終靠近不了!老師告訴我,那是心中認為自己不夠好有不配得感,是的我確實是有如此的感受,我覺的自己不夠好的,而我的神如此的美好,我不配的.我一直想與神合一,好不容易看到了,自己卻有太多負面的想法及懷疑,這讓我看見了自己的狀態,我相信假以時日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己進步了,我看見祂了,我會合一的,這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下午我們去了瀑布,很好玩的,我們接著在戶外散步,依然是跟自己的神在一起,我的神告訴我,來,過來我抱抱,我靦腆的走向祂,我坐在祂的腿上,但我一動也不敢動的,就這樣一樣,但現在更進步了,我非常的高興,跟大家分享了這個部分.

晚上,我們用了宇宙光源的能量流彼此做按摩(有加上心法及老師的能量產品),其實我是身體超級敏感的,平時不給人按摩的,因為常吸到不好的能量,但這次,我感覺很不同,用能量流來做身體,一來可以保護自己,再來可以以好的能量去幫別人做,這次被按的感覺好好哦!没什麼能量不好的問題.我建議老師應該可以開工作室做靈性按摩了,真的超放鬆的!我想到我可以幫我的家人按摩了,真的超讚又實用喔!

感恩大家看到這裡已趨於尾聲了,是的最後一天了,今天又教導4技巧哇,好豐盛喔!日子過的真快,每天的過得很平靜及充實,,最後到了離別時刻,大家的擁抱都好感動,而掉下了眼淚,謝謝這個課程的安排與發生.

也非常的感謝老師讓我們在此遇見了我們的神!感恩宇宙光源及所有的護持上師,存有們還有感恩護法們的協助,如果你有聽到內心的感召,不要懷疑,趕快來參與,藉由這個能量每天的實修,一定可以讓我們快速的提升.

 

學員xxx

 

4:在上課的過程中有好多的第一次感覺:

 

1:讓身體自行去舞動,帶出內心的壓力及本能的反應=垂頭喪氣頻低頭>>抬頭挺胸 自信十足的對應(真的好奇妙喔)

 

2:開始學會自言自語(=與內在的自我對話)

 

3:這兩次晚上是我這近10年未曾有的補眠效果,雖然清晨是被頭痛痛醒的,睡眠中一直不斷地作夢,醒來完全忘了夢境,

 

但真正有補到眠的感覺,尤其是有天晚上,在大自然下躺著,沒2分鐘竟~睡著了.

 

4:曾有師兄跟我講過,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等你哪天走在彩虹上,你就出運了,這次在XX瀑布的洗滌下,我真的走在

 

彩虹上了耶,內心無比的開心>開朗,我終於出運了.

 

 

昨天我在做回收當天在公司所有我散發出來的負面能量+負面思想,負面話語時....(技巧內容不便公開)

整個心都開了.

 

現在每天出門,感覺心的開心,會跟陽台的花樹道早安再出門,真是棒的感覺.

 

學員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