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6  

  

IMG_1117  

IMG_1172  

IMG_1159  

IMG_1156  

IMG_1147  

IMG_1130  

IMG_1149  

IMG_1181  

IMG_1161  

 

學員課程心得分享:

 

1:與神合一的感受,讓我對自己"我是愛"的神性本質,有較具體的感受,體驗那個神的振動頻率,發現自己神的神性品質與所有面相的覺察.

 

2:顯化祈禱許願的儀式,感受到自己可以在配得神的恩典下,實現願望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自信心也提升.

 

3:察覺生活中美好人事物的能力提升了,變接納創造美好的感受體驗,讓自己感覺喜悅豐盛是輕而易舉的.

 

4:咒語和負面意識取消回收技巧很棒,對生活中干擾的人事物情緒,很有效的清理.

 

5:在神殿中與神性之母合一的狀態"我是愛"頻率,讓我感覺非常有力量厚實,擴展,無限,連結本源成為通道,可給人愛,

  這樣的禮物,讓我的生命有動力...讓我有機會學習愛,覺察到我的神性本質.

 

6:查覺到我的神對我很照顧,一直陪伴我.給我豐盛的體驗及美好的感受,享受山上大自然的清靜,舒適的民宿,豐盛的美食.

 

7:幫同學按摩時,連結宇宙神性光源,隨著內在的指引,為同學做靜心能量按摩,這過程讓我感覺到自己的手感,有源源不斷的能量及愛,可以給予,這感覺很棒.

 

8:在做完"清理負面情緒"咒語後,對於母親的情緒及對我的不認同...似乎有多了一份理解與釋放,較能接納她對我的方式,感受到他有負面情緒需要釋放,他沒有得到愛,所以我也無法從他那得到愛,也許正如老師所言,我是來給他愛的,而不是來跟她討愛的,感覺從一個乞討者,變成一個施予者,跳脫了受害者模式.

9:晚上享受老師贈送的能量玫瑰鹽泡澡,第一次感覺像公主般享受玫瑰鹽浴,有一種尊榮的感覺,覺得應該好好愛自己.

 

10:觀音瀑布前冥想靜心,觀想白色飛瀑沖刷掉身體的負面能量,飛瀑的水珠灑在臉上身上,一陣陣心涼,讓我好開心,一直想笑,原來大自然的風和水的能量,如此的有療癒力,我發現玩水讓我放鬆,找回童心,連結到兒童時的快樂回憶,感謝老師精心安排的戶外察覺課程,也感謝宇宙神性光源一直陪伴我們!

 

11:在這吹著清涼的夏風,都市消失的自然現象.真是太幸福了.

 

12:赤腳踩地的舒服,地氣環境的滋養,直接支持課程效果呈現.

 

13:不接手機好輕鬆,簡單生活的美好,頭腦好好休息.

 

14:第一天晚上躺戶外空地,看星空,竟有流星劃過,奇妙恩典,因為已連續多日晚上下雨,沒想到上課第一晚只下了一下下,居然順利可躺戶外.

 

15:感恩上課的這間民宿,很享受,住的空間及所在環境的美好感受,帶來極高的附加價值,既是上課也是深度心靈假期.

 

16:收穫:感知身體的存在,與自然在一起,與身體在一起,與自然合一感受恩典,感受和自己的神合在一起的狀態,對內在的聲音,不會有太多疑問,質疑,睡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