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第一次接觸催眠,帶著很新鮮又探險的心情去接觸,

剛開始老師很親切很舒服的和我談話,聊著我想問的問題,聊著我自己的近況我的想法,

很輕鬆的對談,也可以聊出我自己內心的答案,這感覺都很舒服輕鬆的進行著,

這和我當初想像的催眠很不一樣,我感覺好溫和很舒服,

而我們進入催眠的方式也很不一樣,是躺在床上然後閉上眼睛老師會帶領這整個過程,

而奇妙的是我竟然沒有完全睡著,而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進行著催眠,

而這次催眠帶我看到兩世,這兩世我都哭得很慘,

第一世是要和我的家人連結,要我好好去和父母親做連結,這一世也讓我知道我在那一世跟動物有連結,

第二世要讓我知道說,我是個有能力很棒的人,不要依附著別人去過日子,要去做我自己,

因為我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不要小看我自己,

這一世我也是有養狗,也喜愛動物,這兩世都是我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看到的景象,

完全不是我編造的,現在想想感覺都好神奇呢!

 

  最後,神奇的是,高我和我說的話,感覺都不是我的想法會說出來的話,

可以依稀感覺自己就坐在旁邊看著自己躺在床上,而躺在床上可以感覺自己的靈魂坐在旁邊,在跟她說話,

在這整個催眠的過程,完全都不是自己所編造出來的故事,而是在半睡半醒的狀態,看到的景象,看到自己的前世,

這樣的體驗真的很神奇,我第一次體驗,整個身心都感覺到有放鬆而且有能量的感覺,

只是結束後,很需要大量的休息,會感覺身心疲憊,但是心靈卻是收穫滿滿,

這也要很感謝老師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做這樣的體驗,在體驗這個催眠過程,只要放鬆心情,

去體會高我要告訴我們的答案,回去後聽錄音檔,感覺也是很不同的感受,心境也很不同,這是一個很棒的催眠。

 

  而實際上,高我讓我看到的這兩世,不是平白讓我看到的景象,

因為我催眠後所發生的一切,其實我的內心都能感覺到,來,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兩世的原因,

所以,在催眠的過程中,看到的景象不是平白無故的,而是有原因的,

我相信我有這樣的緣分,接觸老師的催眠,其實我現在內心是無比的感動和開心,

因為讓我看見真正的自己,讓我明白在生活上始終不明白的原因,

因為透過這樣的催眠,讓我自己的體悟有所不同,

下次還有機會,我也會找機會再有這樣的體驗,謝謝老師,非常感謝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