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的前一個禮拜,我進入更密集的確認課程內容流程等細節事項,也在睡著後持續的與白光聖母做連結,希望這次課程的內容及我個人都在最佳最合適的狀態,提供給參與者最大的協助,很有意思的是開課前幾天,一個早上在靜心前,開始了一段自發性的吟唱,吟唱完之後,了解到聖母已經給我新的授權,包括啟動我原本自身DNA中加密的部分.

所以將吟唱能量傳導的曲目內容,做了一些改變,也增加了給個人所需的吟唱能量傳導(錄音),教大家回去做白光聖母的力量之地,以持續與白光聖母做更深的連結與滋養,及一些新增技巧,所以和之前的內容有所變動不同,但是更多更好,所以自己針對這次要開的第一次白光聖母課程,在心頭上有很大的落實與扎實感,雖然這類課程要花自己很多的時間去連結與規畫.設計,但也在這之中得到很多的學習,而這也是自己的人生藍圖規畫.

4/22開課當天,一切順利進行,在白光聖母給予個人禮物與訊息或教導時,感受到慈母的光與愛,那樣的溫柔,再次的烙印在我的心中,過程中有很多感受,但就讓它順著流過去,現在只是抱著感恩的心,感謝神性之母.白光聖母.白光天使.所有光的協助者及參予者,OM Namah Shivaya,感謝一切與發生.

當天結束,最後一位學員走時,已經是10點多,我將後續的東西整理好,理應進行一整天很累的我,其實精神還不錯,今天雖然很多能量的運作工作,但也補了不少.

隔天早上,我起床後,發現自己充滿了喜悅與寧靜,整個人的存在是無以言喻的祥和及喜悅,這種感覺好像還沒有發生過,我想是昨天在給予的同時,自己卻成了最受惠的人,例如白光聖母透過我傳遞火焰到對方身上時,自己就不斷接受那些火焰的能量及洗禮,包括那些吟唱.能量傳導部分,很多都是運作在DNA.細胞上,因為能量轉化及細胞記憶的部分比單純在頭腦的理解上速度快有效多了,真的好喜悅,好感恩,好多的愛.清理與轉化.意識擴展,就讓這所有的一切都在神聖次序中,順利的進行與交託.發生.在所有的過程中,享受成長與學習.

 

In His Love

Ruka

 

 學員心得分享:

 

昨天參加白光聖母轉化一日課程, 去之前心情不太好, 因為最近一些家族的事情困擾著我, 但隨著活動的進行, 我發現

我的心情越來越寧靜, 當我再想到那個困擾我的人及問題, 似乎不是問題了.

 

早上有教我們做個人的力量之地, 唱著神聖的神性之母的歌曲, 氣氛很神聖. 然後有三道聖火轉化, 經過第一道火焰轉化, 我的下腹部就開始悶痛, 全身發熱, 第二道火焰是在心輪, 我的胸口覺得有些悶, 後背發熱, 第三道火焰轉化在眉心輪. 我感覺心情就越來越清鬆, 想必, 清理了很多以前心中的垃圾, 真棒! 其中 Ruka 的吟唱, 帶給我很大的放鬆, 身體隨著吟唱有氣動及內縮身印的現象發生, 很奇妙!

 

之後, Ruka帶我們去白光聖母的神殿, 一到那裏我沒來由的開始流淚, 雖然之前我對白光聖母並沒有什麼了解, 但是

到那裡, 我深刻感受到她好多好多的愛及溫暖, 謝謝她給我的教導和禮物, 也提醒我許多事情, 收穫真是很多!

我真的很不想離開那裡, 我是那麼喜悅和快樂, 這真的不是物質的快樂所能比擬的, 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那天下午在聖殿的影像, 我都忍不住流淚, 她是那麼的慈祥和溫暖.

 

最後, 舉行了火典儀式, 結束了這個充實美好的一天. 離開時, 我是帶著滿滿的幸福感, 充滿許多愛和祝福.

 

非常非常感謝白光聖母, 光的守護者和Ruka讓我有這個機緣參加這個神聖的活動, 真的很感恩!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