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7  5/1 這個活動的主題--聆聽自身靈魂的語言,好像就是協助自身去聆聽內在的聲音,但是當天的另一個重點是,釋放自己在過往,因為壓抑.限制或不相信自己內在聲音,而不敢真實表達內在核心靈魂的喉輪的問題,也再次將我們的注意力放到自身內在,並信任.遵從自身的內在需求與訊息.

在課程前,我雖然提到在後面的課程,可能會在大家與靈魂的連結完之後,可能會引導大家用喉輪去表達,當下內在所想表達的,無論是語言.發音.任何語言或形式,特別提到大家可能都會壓抑而不敢任意發聲,除非有人先發出聲音,否則可能會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隨意的表達發聲

其實我是想透過此方式,除了讓他們釋放喉輪的壓抑,一方面想讓他們去發出靈魂的聲音頻率,成為另一種潛能開發方式,而過程中到了引導喉輪去真實表達時,大家也都有所考量沒有隨內在去發出聲音

所以接下來的分享中,有人說他有感覺到憤怒要出來,但發不出聲,有人是不但想隨著我吟唱,身體也想舞動,經過溝通與鼓勵我在每個人的喉輪上畫了轉化符號,以及引導讓他們與喉輪的對話(身體的對話及需求也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再次引導與能量圖騰的連結...吟唱...大家順利的發出各種內在真實的表達,各式各樣的,而最後的分享,大家覺得由內在真實的表達是一種愉快及喜悅,也在活動中,我分享有關聆聽內在聲音靈魂的語言是多麼的重要以及靈魂的語言的聆聽不一定是聽到話語的種種分享,靈魂的語言是超越一般五感的呈現方式,否則還是會陷入要聽到語言的迷失當中,看到大家都有所收穫及感受,自己也感到很高興,謝謝你們的參加!!

Om Namah Shivaya!!

In His Love

R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