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vatii已改名為Ruka,以下為之前各案分享對我的稱呼,為了讓部落格新讀者不會混淆,將之前的舊名都會改為Ruka.

Dear Mena'vatii


謝謝Mena'vatii為我量身繪製的能量圖,讓我又經歷一次神奇之旅,當我左手放在圖上,右手放在心輪,呼喚我的內在小孩,我嘴角不自覺上揚,因為我感受到喜悅與滿足,平靜的、歡喜的、深沉的去感受Mena'vatii送給我的禮物,深深一鞠躬..謝謝妳
 
Menavatii的能量圖,在這一陣子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本來我是站著看圖的,因為每天睡覺我都會做惡夢,離婚前不太會夢到前夫,但離完婚後反而每天夢到他,而且都是惡夢,於是我把圖放到床頭,有一天我半夜睡到氣醒,以前我都是會把氣壓回身體裡的,但那天就不知怎麼的很想發洩出來,打了枕頭消氣,但仍不能再入睡,於是我把靈療圖放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睡,手放在圖上,很快的感到安靜,但有點擔心醒來會把圖壓壞,不過來不及把圖放回原位,真的就很安心的又睡著了,這次經驗之後,常常我感到不安或心情又低落時,我除了看著圖,還會把它抱在胸前,好像我的洋娃娃一樣,給我好大的安心感!
 
Mena'vatii的回覆:
 
持續開放你的心,去接受所有的一切,不管那是好是壞,可以學習去看到背後的那件禮物,有時是你給出的,有時是你收到的,學習在各個經驗中去察覺.理解.清理.享受,彼此間看似壞,其實是個祝福的正面面向,當你可以更敏銳去觀察到這些時,你會更愉悅,因為已經超越表相所見,你反而會感恩更喜悅,知道原來在無形中,你接受到別人送來的是另一種不同的祝福或啟發,而不是痛苦表相或XXX,相信宇宙給我們的支持,及至上給我們的恩典及愛,當你越近入內在與至上連結,我相信你只會體驗到,至上源源不斷的愛,你只會想感恩
感恩再感恩,甚至想將你擁有的,及至上的愛給予別人,如同我們從至上及其他身上所得到的,其他一切都不再是你在意的焦點了

很高興你將這些心得分享給我,每人的感受不同,別人的感受是參考,卻不一定是你的過程及經驗,只要你以開放信任的心和圖騰自然互動,其它自會運作,即使你沒有特別感受都沒問題,重點是信任與敞開你的心,然後往內去尋找你的真我,與祂連結,看祂要告訴你什麼智慧的話語,這是看圖最好的效果,在這過程中,協助你去看到,並在意識上不斷的調頻,身心靈同步進展,這就是最理想的,所以隨時去觀察體會,你內在突然出現的影像感受,向XX姐,他願意敞開心時,畫會隨時協助你,即使畫不在你身邊,你會與自我連結或對話,這都會協助突破一些問題,所以將我們往外的焦點,不斷的聚焦到我們自己身上!這會是很大的幫助,因為最能幫助我們的人,事實上也就是我們自己本身,我們自己內在的偉大導師,祝福你喔!

 in His Love, Mena'va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