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uka 這殊勝的禮物,當看到一張空白的能量圖,附加一張偈語時,不禁產生會心一笑,真棒,跟我修行的目標一致,看完能量圖使用說明.在靜坐前即先與圖互動,不久即感覺到身上有一股以前沒有遇過的現象,身體被一種溫和的能量在每個脈輪擴張.旋轉.震動.覺得很舒服,體會到甚麼叫{一團和氣}整個人感覺是一團氣在流轉,讓我享受非常喜悅的靜坐,打完坐之後,神清氣爽,精神太好反而無法入眠了.
隔天循例在靜坐前與圖互動.看著圖在恍兮間看到空白紙上有淺黃色筆畫的線圖是一氣呵成的畫法,接著靜坐時腦海浮現出很多猙獰.怪異.不好看的面孔,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自己清楚那是內心種子現前,就讓它浮現再消失,好玩的是自己對蛇有非常恐懼的印記,有一幕是出現兩條很卡通可愛的蛇,頭上還有少許的毛,頓時對蛇的恐懼化為可愛的動物的感覺,佛家說(一念無明生三細.仗境為緣長六粗)唯有念念清淨方能回復本來面貌,感恩宇宙的愛.無所不在,應眾生的需求,化現各式的法門來幫助祂的孩子走回喜悅的道路上.謝謝Ruka讓我有如此美好的體驗,願與各位兄弟姐妹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Namaskar!(以我最虔誠的心向您內在神性致敬)
 
XX合十

PS:以上這張能量圖雖然看是空白紙一張,可是我依然是有拿筆在三度空間上畫上能量圖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