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將乙太水晶改為能量球這個名字,以下為當初個案分享的名稱.

Dear Ruka:
 
2/x 做(水晶療法)回來後感覺心情很輕鬆自在沒啥好煩惱, 心也越來越開放與穩定,所以才會把憋了很久的事敢說出來 (小孫子).  自己也覺得想法愈趨正向,還有最近覺得更容易快樂與滿足.  至於女兒方面, 比較容易放下累積多年糾結的負面情緒.  下次再與她見面時, 我會覺察一下是否關係有改善.
 
目前我還在依您先前的提示繼續做橙光靜坐冥想, 倘有進一步新的感受或
體驗會再讓您知道.
 
  
Dear Ruka:
 
上回2/xx 覆函後一直很忙碌, 跟妳 update 與女兒目前最新狀況.
 
2/xx 晚我正要搭捷運趕上課, 途中正想打電話找我女兒, 心想也很久未再
與她聯繫蠻思念她; 本想在公館下車臨時不知為何提前在台電大樓下來,
正在問站務人員路途方向時, 我女兒突然出現叫問: 媽媽, 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喜出望外也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但還是先憋著), 她接著說: 該不是還在生
我的氣吧? (她道歉的口吻) Ruka, 妳還記得2/x幫我做完水晶清理後,
我第一個感覺告訴妳說: 我覺得我女兒在跟我道歉 ....  事後想起不得不佩服
妳水晶的功效, 而且那天不是針對一件事, 而是我對我女兒陳年的感覺
全部浮現所以才會不經意地淚流滿面 ,
我高興地拉她手邊走邊說: 我沒那麼愛生氣 ......
後來她感覺我真的對她是OK, 她也很開心的拿她做的奧地利水晶材質蓮花
吊飾以及其他款式給我看, 我很驚訝她的手藝一口氣全把它買下送人&自用.
說不盡對妳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