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a能量圖(圖的主題是平靜&隨順生命之流): 那天是現場畫的, 一看到這張圖我就很喜歡, 給我很舒服平靜喜悅的感覺, 雖說平常真的很忙, 沒有時間太多的互動, 但是睡覺時我都放它在我的旁邊, 一早起來就看到它, 心情很平靜, 恬淡的喜悅. 記得剛開始時, 有互動過幾次, 都是如此的感覺, 帶來我心情上的寧靜.  我工作時都是衝衝衝, 忙忙忙嘈雜的環境, 回到家看著它, 給我一種定心丸的感覺, 最近和家人談餐廳合夥破裂, 要是以前一定很難過沮喪, 工作前途茫茫又和家人關係有些疙瘩, 當然這次也會有這種情緒, 只是心情上及程度上減輕很多, 只有淡淡的難過和不平, 心情上是平靜的, 好像就是看著這件事發生, 也不去擔心未來, 這真的和以前的我不太一樣, 我想應該是它帶給我的力量.

吟唱: 其實剛開始當Ruka還沒唱出口, 我就被其氛圍感動, 真是奇怪!  那種旋律音調平常都沒有聽過, 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音樂(音調)的類型, 我也沒有什麼好傷心難過的, 但是一聽到我就忍不住流下淚來, 還要忍著自己, 不好意思哭太多, 越聽越久, 情緒上就更寧靜平和. 回到家後剛開始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放來聽, 聽聽還沒聽完一首就睡著了,  我發現聽吟唱是有幫助我在心情上的穩定效果. 

身上的轉化圖騰: 這個效果非常明顯. 我有個習慣, 我怕實話會破壞朋友或同事間的關係情誼, 怕實話會傷人, 所以有些話我會忍住不說, 有時候就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其實自己也不好受. 那天Ruka在我的喉輪繪圖, 畫的時候我就感覺喉嚨有微微的刺刺的感覺, 畫完了也沒想太多. 隔天要和家人討論餐廳事情,以前我都會只表達自己的意見 50%左右, 剩下的就忍住不說, 但是那天我發覺自己居然能夠毫無障礙去表達自己的看法, 而且沒有害怕也沒有猶豫,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的, 接下來幾天也是, 因為這種影響馬上就看到成效, 所以我印象深刻, 再後來的觀察也是如此, 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雖說還不到100%, 但是進步很多. 而且若有時候有猶豫時, 我也會自己提醒自己,  要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種的改變是很輕鬆的, 完全不用勉強自己, 真是很令我驚訝! 我非常高興看到自己的這部分轉變, 因為要忍住一些自己想說卻不敢說的想法, 真的不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