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Ruka吟唱轉化圖騰活動的流程中,本來沒有預計使用水晶缽,後來直覺的加進了活動,並決定用"宇宙的美妙之音"這個主題。整個過程就依當下的感覺去敲缽磨缽,並隨著那個流往我的主題匯流,過程中,我也運用符號能量,分享時,有人就感覺,像是在立體音響的環繞效果,我也非常享受在當下的氛圍,後來才想到自己忘了錄音,否則我還真想再次聆聽,這個活動的目的是,想讓每個參與者去感受自己的靈魂品質,當再次與自己的靈魂連結時,參與者會得到自己原本的力量,再次感受那份寧靜.喜悅...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也藉由分享,去了解和靈魂連結的感受,會有哪些方式呈現,不一定是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任何當下,每個人所得知的部分,都是屬於個人的訊息,或許你再次感受,妳寧靜喜悅的品質,或許得到在過去世中,你需要療癒的部分或提醒...並且要讓大家感受的,就是希望超越一般人,所一直依賴的5種外在感官的感受,隨著地球的轉化,一些超感的部分是需要去熟悉的,我們雖然希望不用透過語言,就能讓別人理解我們,但是那些超感部分的熟悉,不是自動就會發生的,即使那是我們原本的能力,但當你淡忘已久時,其實是很陌生的,不但容易忽略也不易察覺到,所以與內在連結的穩定性及深度就相對重要,或許第一次不熟悉,但養成習慣的往內探尋及連結,是要與自己真正在一起的開始,這個如果忽略這部分,就會像沒有浮萍般的根,隨著外在世界的變動而浮動,無法當自己的主人,所以與內在的連結很重要,所以我的第一首吟唱都會以,與靈魂的連結為優先,先感覺與靈魂的連結,之後,再依這次參與人的情形,給與適當主題的吟唱

   前天唱的主題是散發靈魂的純淨,是為了要穿越,因脫離一體的靈魂傷痛,使靈魂再次感受到自己原本的純淨及合一,以及內在不受侵犯的光,展現真實的自己,後面的能量圖騰也是以此主題為主,然後依各人在過程中,感覺自身身上所要轉化的部分,一一的為每位畫上轉化圖騰(依照Om Namah shivaya的原則,也就是以神的旨意發生而不是我的)最後的結束是以祈請白光聖母將光與愛傳給我們,讓我們再次感受自身神性與合一,一位參加者在事後告訴我,他在最後那首吟唱的感動是不斷落淚,剛好將今天的所有流程,所進行的部分,一一體驗完成,做個很好的結束,靈魂連結>>淨化與療癒>>能量圖連結時;內在分離的孤獨情緒浮現>>得到天堂家人的支持與對話,很高興聽到學員的分享,因為我的用意,也是希望藉由這樣的分享,讓大家更加了解與自身內在對話與連結,是多麼重要的事,以後也繼續隨順因緣,希望分享給更多有緣人

                                                                              R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