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uka
     我的圖有效期限3個月到了所以我於 1月9日 週日帶到XX工作室(因那晚正好去那裡接受XX法師開釋)
> 並於晚上9點多下課後已化掉了.
> 因過程瞞特殊.特此分享一下>
> 剛開始我一! 拿出來時
> 朋友就直喊---能量好強喔> 等我開始點火時> 有點像點不著的樣子> 明明有點火卻燒的很慢很慢> 就是因太慢了> 所以我才臨時起意叫朋友拿我相機來拍> 居然還來得及照到最後> 更妙的事是拍出來都是紫色火燄> 讓我想到似曾看過相關文章> 感到很殊聖喔> 與你分享>
跨越2012 一書提及十二道光, 其中第七道光即為紫色: (抄錄於下)
它的頻率正把古老的療癒技巧.覺醒的神聖智慧與直覺, 和更高的心靈能量帶回來.大天使薩基爾也作用在這道光的紫色面向上, 可以帶來轉化.
原來 Ruka 能量圖畫的看來是金黃色 (書中指出此第三道光為智慧與創造活性之光振動帶來更多的創造力, 並協助科學與智慧的產生)  經在身上作用三個月後, 化為亮眼閃耀的紫光真是太神奇啦 !!

  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