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吟唱圖騰心得:

 

1:親愛的 Ruka
謝謝昨日的課程,神的光愛和眷顧還一直縈繞在身旁,喜歡妳吟唱的光語和溫柔婉轉的音律,呼應 <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的讚許.
還好在2012的當下,許多仙女天使都下凡來了,同學們才得以一窺其妙.喜歡妳的優雅.誠懇.真誠.幽默和細膩,課程中總是時時安慰呵護同學脆弱的心房.
昨日匆匆一別,還是謝謝妳帶來的殊勝能量.還有詢問4/22白光聖母課程時間或是屆時上部落格看內容,謝謝!
             Love & Light             Cheng

 

 2 謝謝你的體驗活動收費不算太高,這對於此時無業的我,以及那些有興趣、有需要
但手頭不算寬裕的人來說很重要。

謝謝你提供一個很純淨的空間,讓正向的能量、愛與光能夠在此工作,協助人們通
過種種阻塞、陰影,也支持著人們擁有更清明的狀態看見自己。

謝謝你的愛與引領,即使不敏感如我不曾有過除了身體覺受以外像其他參與者那樣
豐富多樣的感知,但一睜眼就看見站在面前準備為我工作的你帶著溫柔眼神問我:
"最近你開心嗎?",光是感受到你的專注與臨在,我想這樣就夠了。

而且我覺得你還有種溫暖熱心的特質,加上長期的靜心與修持,初來乍到的參與者
會因為感受到你的穩定與安在而較易卸下心防,信任並跟隨你的引導。

 XXX

 

 3離開你家下樓右轉走在斜坡上約20幾步路的地方,

眼前飄來一根羽毛,那是天使給的徵兆,好開心

 昨晚我和我媽大睡一場

 我媽說她一覺到5:30中途都沒起來(平常她睡得不是很安穩)

 而我則是眼周有眼屎( 排毒效應) ,臉色亮麗喔~

  我想是因為是白光聖母觀世音的緣故

 感謝喔!   

 Regina 江上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