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參加的人,因剛好滿額,向當天想補名額沒法進來的人,說聲抱歉!!

在辦完昨天的Ruka吟唱.符號圖騰的活動完之後,突然想到之前就有想過但還沒辦過的亞特蘭提斯的神殿與療癒密室之旅,所以就先確認一下這次是否要辦這個活動,但是要帶冥想到亞特蘭提斯的神殿,是要去那一個神殿?當下我到聖壇前面打算將當天的神殿之旅流程run一次,一跪拜在聖壇前,自己就吟唱起來,其實我是在連結有關這次的活動事項,等我唱完,我知道這次要去同愛西斯女神能量的神殿,我自動禮拜謝謝祂,然後接著將那個流程寫好,第一次辦這個活動讓我有很多種心情,最後還是交託與信任,我只要保持在中道即可,感謝神與所有的一切.

愛西斯女神  這次的活動會讓參予者準備個人議題做療癒,活動開始還是會用吟唱方式起頭,讓大家敞開心並將一些抗拒釋放掉,然後再用冥想方式引領前往亞特蘭提斯的療癒之旅,除了神殿也會前往我個人的療癒密室為每個人的議題做療癒,依據OM NAMAH SHIVAYA以神的旨意讓這療癒進行與發生,一切都讓它在神聖次序中進行,只留下愛與學習的課題與體驗,想要體驗的人可以向我報名,最後會帶大家一起唱kirtan靈性歌曲-每次唱Kirtan 總是給自己很喜悅平靜的感覺,因為靈性歌曲的波動真的很不一樣,希望在療癒之後,大家能沐浴在這神聖愛的波流之中,享受當下內在的喜悅.

這梯次人數已滿,想參加的人可以EMAIL告知我,如果臨時有名額可以通知您!!(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