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1第二次的療癒之旅真的比第一次輕鬆很多,不管在身、心、靈上連夢境都不同了(我平日少夢,但2次做完都連2晚有夢境)當晚就做了一個夢:女兒養了一隻寵物鳥,但站起來卻像人,她的朋友好意來告訴我這件事我聽了之後雖覺得怪異,但無恐懼,既而想到這也是一個生命,如棄養牠,不也是很可憐嗎?夢境中的氛圍就是信任女兒及萬物是一體的,充滿著愛第二晚的夢境內容一醒來就忘了,但我知夢甚麼已不重要了,因為我是在充滿祥和、愛與理解中醒來的非常感恩Mena'vatii的帶領,讓我體會到信任與愛,謝謝妳!!這次的亞特蘭提斯神殿密室療癒之旅,我再次的看見自己的恐懼與匱乏,但我了解最重要的是”恐懼與匱乏”背後的禮物我收到了嗎?此次的冥想旅程中身體不再痠痛、耳朵不再耳鳴,一開始的吟唱如置身在浩瀚無垠的大宇宙中,隨之又似在母親的子宮中,一切祥和無波動當Ruka引導進入亞特蘭提斯神殿,門口迎接我的守護者以似老友的笑容迎接我,奇怪的是我也覺得跟他很熟悉,還熱情擁抱一番嘞!!在神殿中我的形體及整個建築漸漸隱去,變成了透明,此刻我了解到--我與他們是一體的,我不曾被真正遺棄過!!在個人議題療癒時,原本我設定了一個好大的課題,但神性卻顯化了昨日發生的一件小事,引領我看見一直在心中那個隱隱作痛的一個遺憾,就在當下我會心笑了,因為我理解了”不要執著於那個遺憾,因為神性會做最好的安排”果然最了解自己的還是神性自我!!感謝Mena'vatii的引領,有些事真的單靠自己努力還真做不來勒!!

xxx

2昨天亞特蘭提斯的療癒之旅, 真是一個很奇特美好的經驗! 療癒後昨晚睡得很飽,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精力充沛, 還做了很奇怪的夢.
 
昨天的活動, 一開始Ruka 的吟唱, 我感到全身發熱, 口乾舌燥, 甚至流汗,其實昨天下午的天氣是滿涼爽的, 唱完後馬上灌了兩杯開水. 之後Ruka 就用冥想的方式帶領我們前往亞特提斯的神殿, 當她才開始引領,跟著她前方有一條道路通往亞特提斯神殿(內容很像是這樣), 我就看到有一條路, 然後開始流淚不止(不是傷心難過), 到了神殿四處張望後找個地方坐下,  我看到"我" (但外型不像我)開心喜悅的盤腿坐在神殿,  感覺前所未有的寧靜和舒服, 但是眼淚還在流, 沒有停. 之後Ruka引導我進入她的療癒室, 我才一進去, 眼淚流得更多了, 甚至到哽咽啜泣, 要不是旁邊有人, 真想嚎啕大哭, 真是奇怪! 我設定的療癒主題雖讓我很困擾, 但也不會讓我這樣難過, 但療癒的過程卻一直流淚不止, 最後Menavatti給我擁抱, 我感到很溫暖很多愛, 謝謝妳.  最後又回到神殿,  我看到我自己喜悅平靜的坐在神殿中享受那股寧靜, 繼續接受祭司的清理 (但看不到祭司). 雖然我的腿很酸, 又很想上廁所, 但是我的靈魂似乎和我的身體分開, 在神殿中的我是如此的安詳寧靜. 最後大家一起離開神殿回到現實, 並唱Kiirtan結束了這個美妙的體驗.
 
感謝神殿女神, 祭司, 光的療癒團體和Ruka, 讓我享受到當下在神殿中寧靜的感覺, 我的腦海中還留下那個"我"盤腿坐在神殿面帶微笑喜悅平靜的影像和感覺, 我好喜歡待在那裡. 下次若還有要去亞特蘭提斯神殿的療癒活動, 我還要來參加!  謝謝.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asanin(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